8.14今天是Catherine 的生日


(這張照片是2006幼稚園畢業前拍的)


如今她都要上5年級了時間真的好快


她往年都是在我跟維尼的身邊過生日


今年她回南投外婆家過生日(我想最快樂就屬我爸媽了~老人家就愛跟孫子在一起)


今天Catherine 慶生的晚餐我爸媽整個超很興奮的籌備著


記得小時候我的老母也是非常重視我們家每個小孩的慶生


一定要有的蛋糕及禮物,想想小時候還真幸福


今天我們都不在她身邊陪她~只想說...


Catherine 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