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買鞋了~好久沒有買那麼高的鞋子鞋跟高度(前底厚2公分 後跟高約9公分多)


這次是買◇Ann’S◇高質感單品~韓系金墜流蘇厚底跟鞋*黑


10月底公司又有一年一度勞師動眾的大活動


沒辦法很討厭他們大家都很愛比行頭,所以又要去治裝敗家了


今天收到鞋子之後就放在玄關那裏


我家的瑪麗亞看到這一雙恨天高之後驚呼"太太!你的鞋子好漂亮歐~"


這雙鞋真的很不錯看,今天我沒有偷懶所以有拍了一些實品圖


馬上給他穿上試試看好不好走


很高~穿上她我覺得我的視野更廣了


很穩~很好走且也試著跑、蹲都還不錯沒有讓我跌一跤


走起來鞋口緣的地方不會咬腳(這一點我很滿意)


這幾天我要把它先穿出去磨一下,以免到時候不適應那麼高的鞋子


***    ***    ***    ***    ***    ***    ***    ***    ***    ***    ***    ***    ***    ***    ***


◇Ann’S◇高質感單品~韓系金墜流蘇厚底跟鞋*黑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84279


帶有優雅氛圍又不失個性感的混搭造型是高階的穿搭代表
不論是在約會或是平日的上班場合都可以穿出獨特的氣質
甜美+一點小成熟感的的時髦氛圍
簡簡單單就看得出妳過人的品味
完美復古的圓楦頭讓甜美度迅速提升!
隨著腿部而搖曳擺動的高質感金墜流蘇增添穿搭視覺重點
步調間的擺動韻律~輕鬆展現高質感LOOK!
前端防水台加厚好穿又好走讓腿部展現最完美狀態
打造模特兒般的美腿比例
一穿上就立刻展現高人氣目光呦!
無論搭配legging牛仔長褲或是性感的mini下身單品
只要搭配簡單的服裝就可以穿出最時髦的名模風尚喔~

 高貴黑質感棕溫柔杏韓風灰 共4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