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大師算了我跟維尼的名字


他說我的名字的各方面都"吉"很好


就是"劫財"太多個,別夢想中獎中樂透發財那是不可能的事


其實我也早早有所覺悟,我似乎離"偏財運"很遠


之前我實在試過很多次,到後來我都直接跟維尼說別鬧了


反倒是維尼就有偏財運


而大師說我家女兒以後是很會賺錢的那種面像


38維尼還跟女兒說 "寶貝啊!爸比跟媽咪以後就靠你養了"~orz


不過總歸一句話算命有時當參考不能迷


一切還是要努力認真的去做才能有好的結果


若是只認為命理好而不做那怎麼好的起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