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 Catherien 學校的運動會


因為需要騎機車去學校才好停車,所以要保暖一點我就穿著UGG羊毛靴出門(有點誇張的打扮)


中午回家時守衛先生說包裹來了"他說是鞋子",耶!我的鞋來了~心中暗自歡呼


是前2天訂購的"Grace gift休閒BOY風~復古牛麂皮流蘇繫帶鞋"



今天寄來馬上跟大家分享試穿心得~


中午出門時馬上就給他穿出門去,這次我直接訂39號的穿起來剛好


穿了一下午走起來不咬腳,腳踝的地方裡面加強片有點會頂到我的腳踝骨


我把那個地方多壓折幾下後這種情形就沒有了


平常的便鞋我都是穿"平底"娃娃鞋,這一雙我是買來要平常穿的便鞋


所以這雙我就以平常時要穿的標準來設定挑選


它的高度不高約4~5公分,對我來說算是還能接受的高度,穿久了腳底也沒有負擔感


去吃午飯時遇到店家清洗騎樓整個都是水,走過有水的地面也不滑~止滑效果不錯


穿了整個下午覺得不錯很好穿


Grace gift休閒BOY風~復古牛麂皮流蘇繫帶鞋 率性深棕


率性女孩絕對不可錯過的男孩風休閒鞋!
復古自然的氛圍,絕對是秋冬首選Point!!
嚴選高級厚實牛麂皮製作,質感滿分!
增添可愛感的搖曳流蘇綁帶
每一步都讓人留住俏皮可愛的印象
4cm復古仿舊木質跟,悄悄拉長了雙腿比例
貼心採用真皮腳墊,給予透氣舒適的優點
流露率性的復古懷舊x可愛休閒look
Girls只要隨性搭配就能出門囉!

★推出 率性棕 休閒駝 雅痞灰 時髦黑 共4色可以選擇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約5公分
商品尺寸:35/36/37/38/39/40(鞋版正常,可加襪子不需拿大一號唷!)





隨盒附上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