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出門前我一如往常的把手錶戴上


並準備戴上我的戒指時發現我的戒指怎麼不見了


昨晚回家後我非常清楚記得戒指明明放在桌上的


怎麼今天會...失蹤了?


為了找這個戒指我真是翻箱倒櫃死命的找


維尼跟瑪麗亞也一起加入尋找戒指的行列


找遍了家中能放的地方還是沒有,連垃圾桶都翻了也還是沒找到


越找我就越火大,我開始遷怒維尼把桌子搞得亂七八糟害我的東西不見


出門時我板著一張超不開心的臉(殺氣很重)


維尼一直小心翼翼的行動著,怕不小心惹我生氣對他發飆


吃完飯後回到家瑪麗亞說還是沒有找到~戒指它就著樣不見了


我想我最近真是應該要去拜拜了~怎麼那麼多煩死人的事發生


搞得我傷神又傷荷包~之後我試著說服自己看開些吧


維尼還是不死心默默的自己一個人找,而我則是上網放空不去想這生氣的事


結果維尼在一本他的本子裡找到了我的戒指


事實證明了是因為維尼他東西亂放在桌子上


又沒有注意看才把我的戒指夾在本子裡收起來害我...傷神


雖然這一個戒指不是很貴重,但是它是用維尼抽獎抽到的幸運金幣換得的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它很珍貴才會那麼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