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有香氣的居家用品


1.California Scents 加州淨香草~有機芳香劑


2.L'OCCITANE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香膏(10g)


3.L'OCCITANE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


先來說說"California Scents 加州淨香草",以前網路沒有那麼多賣家的時候


我都要每年周年慶時去三越大採購(當時還不便宜ㄝ),我對香味尤其是芳香劑的東西很挑


所以還是會選一些我喜歡的來採買,他們家的味道我有買過~


櫻桃香、塔哈粉香、茉莉花香、槴子花、拉哥娜風香


好萊塢氣息、肉桂、檸檬香、夏威夷(Hawallan Gardens)


Catherine 還小時我喜歡把塔哈粉香的味道放在房間裡,感覺有Baby特有的味道很舒服


現在房間我都是放茉莉花香或槴子花這2個的味道很優雅


而其他味道有的放廚房櫃子有的放衣櫥裡,我大部分會依照味道去選擇放的空間


再來就是"L'OCCITANE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的香味系列


之前老妹拿了一瓶這個味的護手霜給我用,她覺得這瓶不夠滋潤而我就愛這種不油的


(之前我都是用"瑰柏翠-薔薇護手霜"但是我還是覺得對我來說偏油)


我真的很喜歡玫瑰跟薔薇的味道~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味道真的好好聞歐


這一次訂購時我就再買一瓶回來也順便買同系列味道的香膏


第二次訂購的東西我還沒有收到下次再來分享


以上東西我通通在小三美日輸入訂購的,她的7-11取貨付款真是糟糕的方便


這樣一來我就會常上去亂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