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therine跟同學頻繁的說著要在Facebook上加好友的事


然後她又去跟老妹說小阿姨我要加你成好友


搞半天老妹那邊是加好了,結果在老妹那邊我看到了一位老朋友


當然是要一定把他加進來才行,我先提出加入朋友的訊息


後來他不確定的認出我來,然後我們(其實是維尼回他的)之間的很冷對話~


朋友他發問說:一開始大家都說我不誠懇..妳們倆姐妹..沒人這樣說妳們嗎?


維尼回說:誠懇?是台語發音嗎?我們是一直沒~先睡~都很晚睡ㄝ


朋友他又回說:ㄏㄏ..好好笑!~相片相片是相片!妳們姐妹倆都沒有留下蛛絲馬跡耶..這樣不是沒"先睏"嗎?


我回他說:害羞啦!


朋友他說:‎..很..好..笑...


------------------------------------------------------------------------------------------------------------------------------


"誠懇"的台語發音就是"先睏",到底是哪一個"誠懇"把我朋友也弄糊塗了


我家維尼真的很愛耍冷,那天他還問老妹說他問的"誠懇"是甚麼意思?


我看維尼還是早早去睡比較"誠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