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都有看牙齒的經驗


無論男女老少大家多半都是不太好的感覺


磨牙機的聲音真是令人頭皮發麻神經緊張


牙痠疼的感覺讓人難以忍受,還有打麻藥...


最近我的牙齒因為狂吃魷魚絲有一顆牙的牙緣癱了一角


再加上之前2顆相連的臼齒中間好像也有缺角


是需要去好好檢查修補了,再不去恐怕到時候又要花大把的錢跟很長的時間去治療


這幾天連補了2顆牙~"啊"真是累人!


尤其是補臼齒最累要一直張"大"嘴,看了一個多小時之後覺得臉頰都僵掉了


下星期還要再補另一顆臼齒,醫生已經跟我說了這一顆很麻煩


不太好補也有可能要是傷得太嚴重的話,就需要抽神經根管治療後做假牙套套上


光想我就覺得很累,因為抽神經根管治療的時間非常的壟長


再加上我那該死的敏感牙神經,治療時有時還需要再補麻藥才能壓制那酸痛感~好怕歐


看牙的經驗真是...讓我心驚膽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