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維尼真是南北跑的一個下午


中午去7-11簡單買了午餐在車上吃就前往"南化厚德紫竹寺"去拜拜還願


3點多又從台南南化直奔高雄梓官跟客人拿東西


今天我出門前就頭痛不太舒服


再加上那蜿蜒的南化山路實在是要我的命


我一整路頭痛加想吐真是折騰死我了


不過去拜拜時維尼拿了一張東西給我看


我覺得內容很不錯~


 



為了你好


請你坐好.用心聽好.錢多錢少.夠吃就好


人醜人美.順眼就好.人老人小.健康就好


家窮家富.和氣就好.老公晚歸.回來就好


老婆嘮叨.顧家就好.孩子從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賣菜也好.長大以後.孝順就好


屋大屋小.能住就好.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兩輪四輪.能開就好.老闆不好.包容就好


一切煩惱.能解就好.堅持執著.放下就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不是有錢.一定會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誰是誰非.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來世更好.說這麼多.明白就好


天地萬物.隨緣就好.很多事情.看開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總而言之.知足最好.這張短信.真的很好


不發給你.是我不好.發了給你.大家都好


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