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發現韓國Cherry Ko Ko 他們家的網站做得真是美又專業


整個賣場會讓人有發失心瘋的感覺


因為一直逛會一直升高購買她們家衣服的慾望


我也難逃她的魔掌就這樣給她淪陷下去了


不過我還是有一絲絲理智在只小小買一件先試試水溫


原本是想自己跟韓國那邊訂購


努力的搞半天才加入她們家的會員


但是韓網購物菜鳥的我還是不敢輕易的用線上刷卡


最後我還是找網拍賣家代購方便又省事至少安全多了


這一件外套韓網那邊約2500元台幣(國際運費還沒算入)


而我請人代購加運費是2950元


約等了1個星期今天收到衣服這算是很快的速度


馬上給她穿上試試看整件版子超合身的連我妹也說好看


因為官網圖片有點小所以我又自己弄了一下


而實穿照就...省略吧!(沒辦法我是懶鬼~)


至於代購的賣家可自行搜尋Cherry Ko Ko 代購先比價後再買


我就不分享我是跟哪位賣家代購的了~Sorry!



韓國Cherry Ko Ko 테일러 * coat 紅色泰勒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