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在FB裡面跟團


話說前2天佔據我非死不可很久的維尼看到瑪姬在揪團買"維也納牛奶"麵包


他馬上要我幫他打字說他也想吃要跟團一起買


然後我們2個笨蛋就開始討論(在那邊瞎猜...)一條的話份量是多大ㄋ?要買幾條ㄋ?


我們2個想了想既然要買了就來個10條吧!若是太大條我們就分享一些出去給朋友好了


下定之後維尼就一直期待他的到來,終於今天下午瑪姬通知可以去拿了


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拿,一上車馬上拆來吃但我們都還沒吃晚餐所以就3人先試一條看看


女兒咬了2口就說好好吃想要把整條都吃掉,維尼也說很好吃


就這樣我們3人在車上搶著一條麵包吃


它是法國麵包包奶油,麵包不錯吃有咬勁而內餡奶油味道很香甜


剛剛切開麵包來拍照到現在我的手都還是奶香味


我分享了3條給朋友,我這位朋友對這款麵包的評價也說不錯~好吃


還問我們甚麼時候還要再買,真是一條會打動人的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