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陣子透過老妹在FB遇到了老朋友


老妹跟他們夫妻說我變瘦了(以前我都不知道那叫胖還是腫)


朋友就過來留言要我有空去坐坐


是說FB被維尼霸佔已經很久了我也很少去


所以很多朋友都以為是我掛在上面玩


把我誤以為是瘋狂遊戲咖~冤枉呦!人...不是我殺的是...維尼啦


以下是我們那次的對話


朋友:哇~妳是遊戲狂熱份子喔...!好久沒見了!聽說妳瘦好多。來啦!來刺激我吧~


我說:都我家死鬼在玩的,都浸在pps上看韓劇 


                                 之後我就去睡了...換維尼守著FB繼續玩(情境說明)


朋友: 哈哈哈~妳們好好玩耶!跟妳ㄉ死鬼老公來啦...別看韓劇ㄌ啦。


維尼:.......我就是死鬼~~~~~~   


維尼我家黃臉婆去~誠懇ㄚ~  ( 誠懇:台語的先去睡覺的發音~懂了吧!)


朋友:哈哈!死鬼+黃臉婆...也太狠ㄌ~你們真的是絕配很"早"了~~~跟你們道聲"早早安"找周公吃早飯去ㄌ!   


維尼哈~晚安~886~麥來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