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確定4月底去韓國自由行,這幾天每天都昏頭轉向的


先是追著我們預定要去韓國時間(5天4夜)那區間的每間航空公司的來回航班機位


怎麼那麼誇張的都滿!滿!滿!需等候補,找了2天終於給我找到了~呼,鬆了一"小"口氣


再來的就是住的問題了,這就像是剛爬完一座山現在又要挑戰另一座山的感覺


我又找了好幾家都客滿,天阿~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去韓國的航班跟飯店都一整個滿到不行,我都提前一個月找了ㄝ還是...


有朋友說你怎麼不找旅行社代訂,天知道~我都找過問過了


但我要去的那個時間甚麼中華航空假期跟長榮假期、雄獅假期...都沒機位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分開找分開訂,真是在考驗我的耐力


每找到一家我就先篩一下地點跟價錢,真恨我那麼囉嗦幹甚麼


而且飯店我還一定要住離地鐵跟市中心不能太遠的才行~把我打暈可能會快一點決定要住哪


真擔心去韓國會不會露宿街頭


我家天真的Catherine還說媽麻你可以帶帳篷去南山那邊搭帳篷睡~ORZ敗給他了


我想還沒搭帳篷就被請到警察局去喝茶了吧!


今天又要追著飯店跑了~好累!希望今天能解決住的問題


終於糊裡糊塗地訂到飯店了~


這3天為了訂飯店弄得我吃不好睡不好


今天中午老妹沒事上http://www.agoda.com.tw/


看到了空天公園酒店 (Hotel Skypark)


這一間上面的價格是2685元標準大床房(Hot deal – standard double)含早餐


當下覺得價格還好想說先預訂查詢一下,預訂時我可能瘋了沒看清楚他的一些關於取消預定的規定


我就糊裡糊塗自以為只是預訂查詢房間而已(因為這幾天先查房預定都需要信用卡的資料核對)


我也沒有多加思考就給他填上去了,沒想到手機簡訊來了刷卡成功13273元


天啊~我哪知道稅金外加633元所以一晚是3318元


天啊~我哪知道你們一旦預定查詢一有房間就直接刷卡付費了,感覺上了賊船...


天啊~我哪知道一旦預定就不能取消,若取消不退費~真是是上了賊船欲哭無淚


就這樣我們住宿的問題在被老妹覺得貴死又罵得要死的情況下完成了住宿的問題


更讓我無言的是老妹說太貴了又嫌明洞地鐵轉程不方便要花很多交通費


因為她都不知道這幾天我是多麼辛苦的找都沒時間看韓劇,有空就守在電腦前找機票跟飯店


不過發發牢騷就算了(自我催眠中...)無視她吧!重點是我一切苦惱的事都解決


而多出來飯店住宿預算就當做警惕,去到那裏不能再亂花錢就好了


空天公園酒店 (Hotel Skypark)


24-23 Chungmuro 1 Ga, Chung Gu, 明洞, 首爾, 韓國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