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去韓國自由行每天上網的時間就是看韓國網站"Daum"跟"NAVER"這2站裡的地圖


事先找好規劃的地方路線動向及找看看怎麼坐公車,減少走路走到變傷殘人士~哈


雖然裡面都是韓文,我都是先去韓國觀光公社把要去的地點及地鐵站名的韓文找出來


之後會方便怎麼搜尋地圖


"지도"就是地圖的意思,圖面意思~飛機:空拍圖、監視器:路上時境地圖


下圖就是我在"NAVER"裡面的找,看要怎麼從"德壽宮"那邊坐公車去"景福宮"附近的"土俗村蔘雞湯"


他都有規畫出來公車線路/地鐵線路轉線/也包括行走距離所需時間,實在很方便


其實韓文我也不太懂(基本音可以認出地圖上地名),但慢慢摸索就會清楚要找的方向及頁面使用


 

Daum







"三清洞"必吃鬆餅店時境圖(注意!左下的小圖就是目前地圖上的位置)



狎鷗亭~SM經紀公司

(朋友的小孩跟我女兒都拜託我要去,看可不可以遇到SJ或是少時,小孩們真是想太多了吧!)

 



NAVER







看了一下明洞的"全州中央會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