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沙這邊我們發現真是好逛到不行,也看到了很多店面的設計都非常特別


因此這一天的行程我們就把狎鷗亭抽掉沒去,打算在新沙這邊好好的看看逛逛


BEANSBINS COFFEE 的鬆餅很有名,最多人知道的就是三清洞跟明洞那邊


也因為不去狎鷗亭多了一些時間,於是我們就在這裡吃BEANSBINS COFFEE 的鬆餅好了




我們點的是這個草莓鬆餅(SET S:一個鬆餅加2杯美式咖啡$18,500w)


聽說韓國的草莓很好吃,既然來韓國了怎麼能不吃ㄋ


看看著令人抓狂的畫面,真是讓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它的滋味


韓國草莓的香氣較濃,甜度也較高,酸度較台灣低~這草莓!好吃!好好吃!!


還有這鬆餅跟台灣這邊的厚度不一樣,它的厚度較厚一點


蛋糕香氣很濃,鬆軟不乾澀的口感,草莓+鮮奶油+鬆餅~完全令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想我是愛上了他們家的鬆餅了~哈





這些飾品是在"南大門飾品批發區"跟"轉搭乘時的某地鐵站裡商店"買的~這次去就屬飾品讓我發失心瘋


看看那髮箍跟蝴蝶結髮夾每一個都是2,000w(約台幣55元),韓國製


前面的項鍊(塑膠袋包起來的那些是在南大門買的)共花了我55,000w(約台幣1480元),韓國製



走在新沙林蔭道上會覺得很舒服,每間店的設計都別具巧思


櫥窗的曾設,店門前園藝的擺放,都讓人逛著逛著都不會覺得累


因為光就欣賞這一些巧思,就會忘了你正在逛街


下次來我可能會安排更多的時間到這一區好好走走逛逛













很有名的手工髮飾店,裡面的東西都是一針一線手工完成的很特別


也有很多韓國女明星有用他們家的東西














這一間就是V豬有進去買的那間服飾店,在裡面我看到一件襯衫很喜歡結果沒買


當晚又去東大門時怎麼找都沒有,當時應該不假思索把它買下來的




網路也又販售的"103"~這一間是他們的實體店面








看看這路邊的園藝小擺設是不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