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要在弘大這裡找「瑪莉外宿中」的拍攝場景及只有星期六才有的"弘大自由市場"


我們是花最多的時間在計畫這一區,先用Daum地圖走一遍規劃路線跟畫地圖


出了地鐵站就看到這邊好熱鬧,讓我想拍的是在賣小狗狗衣服的攤位


為什麼ㄋ~你看看!你看看!


「祕密花園」真是一齣在韓國紅到不行的戲,連狗狗都有金社長那一套閃亮閃亮的運動服ㄝ~好妙



我們規劃的路線地圖





DHC~第一集瑪莉外宿中場景中有出現



停車場街~那個"老虎牆"怎麼不見了,我妹直呼"呼啦(韓語:老虎)!怎麼不見了"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結果後來去塗鴉牆那邊在挖路過不去,真是讓她備受打擊!!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整條街都是逛街的人潮









完全粉可愛的Hello Kitty 咖啡廳~



都已經是"阿珠罵"了,真搞不懂我發甚麼神經把自己搞得那麼可愛



這一面牆出現在一些景點書中,也算是經典景之一



星巴客旁的巷子轉進來就是瑪莉外宿中場景之一





韓國綜藝Running Man有介紹過,很多人排隊等著吃的辣年糕店


就在瑪莉老爸跟蹤他們時坐的那間咖啡廳場景中之一的對面




瑪莉老爸跟蹤他們時坐的那間咖啡廳場景中之一




海報拍攝地之一




塗鴉牆






 








趴著寫切結書那一間咖啡廳前





韓國綜藝Running Man有介紹過的炸物店




瑪莉被武訣灌酒的那間店,旁邊整條巷子都是他們有拍攝過的場景地













武訣家



武訣家附近的蛋糕派店外,排了很長的一堆人而且還是在小巷內,看來是間很熱門的店



春之戀(春天的華爾滋)的那一間經紀公司,外面看起來有點荒廢的感覺




偶然經過很多人進去吃的麵店








弘益大學門口




弘益兒童公園






他是誰?有誰能告訴我嗎~一對人排隊等他簽名





弘大入口藝術品跳蚤市場

 

弘大前弘益兒童公園每週六都展示、出售極具創意的手工藝品

 

營業時間:3-11月的每周星期六13001800(※雨天休息)

 

支付方法:現金,不能使用信用卡

 





查理布朗咖啡廳




這一堆年輕人很另類,就在熱鬧的停車場街上路邊烤肉吃



這一間店我看了別的地方也有,裡面好像是豆芽菜加肉下去煮著吃,生意很好~下次去我想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