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安排的是『韓國知性文化之旅』,別以為我們只會安排逛街的行程歐~ 行程如下


景福宮(11點看衛兵交接及逛逛裡面)→吃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旁的孝子路


→逛三清洞(吃"首爾第二美味店-紅豆湯及正水果茶")→北村韓屋(挑戰北村後面那5景)


→仁寺洞→鍾閣/清溪川 →樂天超市→SILLOAM汗蒸幕(실로암불가마사우나)


→回明洞吃"揶夫部隊火鍋"


原本安排是要在去景福宮之前去德壽宮那邊先逛逛的,但覺得這一天我塞太多行程了


所以就抽掉「德壽宮」直接去「景福宮」,還有就是原本是要在"景福宮"那一站下車的

但我想「景福宮」就在"景福宮站"跟"安國站"2站的中間,很隨性地在"安國站"就給他下車

又加上我們走錯出口出來,結果看到了不在我們計畫中的「雲峴宮」外牆

 





從"安國站"走到「景福宮」其實不會很久,沿途可以看到一些咖啡廳及街景


讓我覺得很新奇的是,現代化的建築物與古代建築並列的景象,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但那陽光依然是唬人的一點都不溫暖~天氣還是很冷,風很大




到達「景福宮」時已經11點了,正好趕上士兵交接的表演






有沒有"古代士兵"跟"現代高樓"那時空交錯的感覺ㄋ?





園內的花開得非常的燦爛







這是皇后宮殿內的擺設







皇宮後院





看到這個我們猜是狗門~不知道對不對






「景福宮」的外牆



逛完「景福宮」後準備去吃"土俗村蔘雞湯"了


我們到達時排隊的人還真多,看這長長的隊伍都是為了吃雞而來的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我們約排了15分就進去吃了,每桌的翻桌率高且速度很快







 







這白白且香濃的湯頭真是好喝,而雞肉口感還好,倒是雞肚裏面裝的料很好吃




原本打算一人一鍋人蔘雞的,但是進來時看到很多桌都有點"烤雞"~這雞烤的很吸引我


貪心的我又不想只吃一種口味的雞,所以跟我妹討論了一下換點烤雞跟一鍋人蔘雞


這烤雞我是沾鹽跟胡椒吃,肉質算嫩但因為味道都在皮上面


我又不敢吃雞皮,因此它的味道我實在說不出來~真抱歉!


我只能說他這烤雞的感覺就跟台灣的21世紀烤雞差不多....


下次來除非是愛吃雞皮的維尼跟女兒一起來我才會再點烤雞,要不然還是吃人蔘雞就好了


這一餐人蔘雞14000+烤雞12000=26000w





吃完雞之後,我們就直走出來從路口G25那個十字路過馬路,直走入巷子過去"孝子路"


這樣走發現可以省很多的時間,在繞下面那一段路過去景福宮上面


巷內又一些特別的畫廊跟咖啡廳




景福宮旁的「孝子路」



路旁的燈桿有著很特別的設計跟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