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樂天超市"~久仰了


可能這一天是星期天的關係,人真的很多很多...


很努力地逛一下把口袋清單(布朗尼餅乾/玉米鬚茶/涼糖/瓜子巧克力/馬鈴薯拉麵/安東拉麵)買完後


看到那麼多的人推車擠來擠去的,似乎就沒有想要再買甚麼東西了


別人去那邊都說很好逛...東西有多便宜...,但是我們卻是完全不知道要買甚麼,只有小小買一點而已



樂天超市


首爾火車站1號出口,要"連續上2層手扶梯"就可以到最上層,出來走到前方就能看到LOTTE MART的賣場入口


不然就要爬下圖的階梯上去,我們就是只搭一層的手扶梯上來,所以又爬樓梯上去


這邊滿30000韓元,就可到結帳那一整排的櫃台對面右邊的諮詢處,詢問退稅~約退5點多趴的稅





因為我們到SILLOAM的時候剛剛過8點又5分,所以只好多付一點入場費12000w


進去女生專門區之後,門口會有一個鞋櫃區一格一格的讓你鎖放鞋子


之後再拿那個鞋櫃鑰匙去櫃台跟阿珠罵換衣櫃的鑰匙、運動服、毛巾2條


然後就會發現裡面就是個女人天體營,老的、年輕的、小的通通光著身體走來走去


很少看到有人會害羞遮遮掩掩的,只要在那邊遮遮掩掩的必定都是~觀光客居多


所以大方一點吧!既來之則安之,裡面不能拍照因為...除非你想被人打死~哈


還有記得一定要自己帶試用包的洗髮/沐浴乳/卸妝油去,因為裡面不提供這些東西


韓國當地人都會自己帶去,如果沒帶那邊櫃台也有在賣只是價格就...


那個澡堂就很精彩了~因為每個人的裝備都好齊全歐


只有我跟我妹2人只拿肥皂卸妝、洗澡,看當地人都還會準備專用搓身體的布


在那邊死命地搓洗(那麼用力都不痛嗎~),旁邊還有專門幫你搓仙的阿珠罵


剛好有一位吉林的阿姨會說國語~萬幸歐!!省去我要烙韓語的窘境


只有"때밀이(搓澡)"的服務需先上去櫃台付錢買卷18000w,然後等叫號


之前爬文做功課時就知道,搓澡時那個阿珠罵會搓出我們身上陳年的汙垢


這真的是千真萬確的,我偷喵了一下旁邊的那個人,她搓出來都是黑色的仙~很恐怖ㄝ!


還好我的"仙"沒那麼恐怖...,那個吉林阿姨還說他們那邊也有一些台灣人會去那裏住


但很少有台灣人會去給阿珠罵"搓澡",我想可能是害羞吧


搓澡完皮膚真的變得很滑細,比市面上賣的去角質霜還要有用好幾倍


(隔天我們在明洞看到有賣那個去角質布,馬上買10塊回來自己搓)


洗完澡之後就上去準備進不同的窯烤人,烤完人之後喝"甜米露"也是計畫之一


但是...我忘了韓語怎麼說那個(窘翻了),在販賣部跟那一個阿珠罵喇很久她還是"抹啦!"(不知道)


正好有一個人在那邊喝那個,我只好厚著臉皮過去烙英、韓語,問那個要怎麼說?去哪裡買?

丟臉的對話~


安牛哈say優!依苟 ~(我指著那一杯"甜米露"),歐多(ㄎㄟ) speak?歐低?

我這樣亂說那一位先生也能知道我想問甚麼,原來"甜米露"식혜


這甜米露小的一杯2000w,是冰沙狀的喝起來感覺像較水的甜米糕粥


出門在外就不能太害羞,要不然還真的辦不了事


這次去韓國之後,發現我亂烙韓語不怕丟臉的本事真的很強~哈


 


SILLOAM 火窯三溫暖(실로암불가마사우나)


Tel. 02-364-3944~5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중림동 128-104 (首爾中區中林洞128-104)


地鐵:1號線,4號線,首爾站①號出口 步行5分鐘 在首爾站樂天超市前搭計程車的話


 *汗蒸幕(包含三溫暖):白天(5:00~24:00) 9,000韓元 / 晚上(20:00~隔天 11:00) 12,000韓元


 때밀이(搓澡) /얼굴 맛사지(臉部按摩)/오일 맛사지(油壓)/전신 맛사지 (全身按摩)


녹차 맛사지 (綠茶按摩)/한방 맛사지(韓方按摩)/아로마 맛사지 (芳香按摩)


「Aroma Massage」全套的芳香按摩。包含搓澡、臉部按摩、油壓按摩、全身按摩、洗頭 全套服務。


如果是三樓的指壓按摩 則稱為 Sport Massage有的含腳底按摩、胃部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