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穿穿韓服的感覺,安排去韓國前的行程時


我妹就直說一定要排穿韓服的行程,去韓國怎麼可以不穿穿看ㄋ


原本是要去德壽宮那邊穿的,但是因為那一天的行程安排得太滿


所以只好再想辦法看看哪裡可以穿,最後是在仁川機場裡面體驗穿韓服的(忘記是怎麼知道資訊的~)


機場裡面設計的簡約但不失現代感,整個機場裡面處處都會呈現韓國文化的特色


裡面有"免費"的一些教學活動可以玩,讓你在機場內也不無聊,比如打繩結/拓印畫/畫扇子/穿韓服...


韓國人真的很會推銷跟行銷自己國家的文化觀光,這一點我們台灣真的應該好好趕一下進度


反觀"桃園國際機場",哀~應該整個打掉重蓋才能有新面目,再怎麼拉皮還是...爛~國際級的糟


想想我們台灣很多地方都沒有不如他們,反而比他們要強很多


但是為什麼我們台灣沒有在國家的門面~這號稱"國際"機場上,好好自省甚至改造ㄋ(讓我想不透?)


...我怎麼會談韓服,談著談著~怎麼會變成在說我們爛機場這無法改變的事實ㄋ


我妹穿的是"唐裝"古代皇室戲劇裡的娘娘都穿著個,我穿的就一般的韓服


↓ 這張很好笑吧!韓服穿上去都看不太出來胖子跟瘦子




仁川機場韓服體驗館~裡面的服務小姐會幫你川及幫你照相





簡單明亮的機場內部空間




裡面有很多台筆電可以用(只是不知道要不要錢)





我們轉搭這車去機場2邊的登機口搭飛機




我們第一天來要去搭"機場地鐵"時所看到的平面圖








玄彬的廣告~


看到這個我又不得不說韓流明星的塑造,韓國國家及企業真是有一套超強行銷的模式


這次去看到很多的廣告cf或代言都是一些韓國一線的明星,那個曝光率真是高


也讓我想到台灣的廠商是否能像他們那像,邀請台灣的明星這樣做...我想很難吧!因為要花大錢




機場地鐵的入口玻璃閘門~連這門上都是"韓流明星"在推,這...我們怎麼不行ㄋ~要撒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