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我跟我妹兩人去"汝怡島賞櫻花"


因為那天下雨天又忽然變冷,所以去賞櫻的人非常的少


人少到讓我跟我妹如入無人之境似的,狂擺一些很做作的動作拍照


結果遠遠的那邊有一個男的,怪怪的拿著大砲照相機對著我們這邊一直拍照


我們覺得他行徑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們在自拍時就用雨傘擋住讓他看不到



可能我們的舉動讓他覺得...我們是故意的,沒錯~哈哈,拍不到了吧!


結果他居然跑來跟我們說韓語,剛開始他說的我實在不太懂


我只能很直接地跟他說~抹啦!(不知道!),並跟他說我只聽懂跟說會一點點的韓語而已


他表明說他是報社的記者,因為採訪上需要我們兩個假裝在自拍的樣子讓他拍一下照


就這樣他用韓式英文加韓語跟我們對話,結果爆笑的事情來了


他居然問我跟我妹是不是"母女",天啊!!!


他都不知道他這樣問可能會被我打死吧!真想賞他一拳給他一個團團圓圓才有的黑輪


但是我是「禮儀之邦」台灣去的,怎麼能做出這粗暴的行為ㄋ


這有損我們的國格,好~我就吞下這滿腔的怒火不跟你計較


我跟他說我們是"同先(姊妹的意思)"不是母女,他才覺得不好意思地跟我說Sorry


哼~我是她"姊姊"不是她"媽"好嗎?(怎麼淨遇到一些沒眼色的人)


之後我們還是很配合的擺擺pose 讓他拍照(我們是『禮儀之邦-台灣』去的要有風度!要有風度!!)


下圖就是他在拍我們,而我們兩個自拍的圖(我笑得很僵吧~"姐姐"我很不爽!)


他走後我妹跟我說我回台灣後,該去打一下肉毒桿菌拉提一下鬆弛的臉


因為被認成泰國人還好,被誤人成妹妹的媽就不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