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做完光療凝膠指甲之後,大約1星期甲面就開始陸陸續續剝落~


雖然有再回去重補但是...依然不牢,凝膠面片片剝落真的有點累人


補了一指又掉了3指,想乾脆換別間去試試,看會不會好一點


看FB 好友Joy 的部落格之中有介紹他去做指甲的格文


心想要不然去她介紹的那一間試試好了,於是我就打電話去預約時間


開始做之前姿蒨(美甲師)問我想要用甚麼顏色,我還是不習慣高調的樣式及顏色


於是我選擇類法式指甲,但略變化了一下顏色


我發現這邊上凝膠的工較細緻,而且是一層乾了之後又塗上一層


就這樣反覆上了好幾層,做完之後指甲表面看起來不會有一坨突出的感覺


另外我不得不說姿倩真的很有耐心,做完幾天之後又剝落了2次共4指


我就打電話問他怎麼會這樣ㄋ,姿蒨跟我說剛做完一星期內若有問題都可以免費修補


我這個奧客真的就回去給她補了2次,但姿倩還是非常有耐心地幫我重弄好並加強牢固性


探討了一下一直剝落的原因在於我的指甲太軟了,所以凝膠底層若是沒有用硬一點的


只要一不小心下壓到指甲,凝膠就會跟指甲分離而剝落,所以要試著用指腹去拿東西...


給她從弄加強之後到現在都沒有剝落的情形發生了


而甲面上的亮片是一片一片放上去的歐~很搞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