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件事情的看法想法,我的想法跟你的想法有時是不相同的


而"看法跟想法"都是很主觀的個人感受,因為你也有你的想法跟看法


而我無法左右你的想法,最後我只能任其自由發展,順隨你的意見去處理


公公的腳傷~醫生說無法一直癒合,建議要做小指跟部分腳掌的截肢手術


但公公本人並不想要做這個手術,甚至他還跟Catherine說"我並不怕死..."


聽到他這樣跟Catherine說,我跟維尼就更加了解他的心態就是"擺爛就好了!"


其實公公一直很不希望活得沒有"尊嚴"


而維尼的哥哥則是希望公公能動手術,這時兩兄弟的意見分歧了


維尼主張尊重公公,若他願意動手術就動受術,但若他不願就依他意願不手術


雖然明知道這樣下去只會更嚴重,但顧及公公的意願也只好順著他


維尼的外婆就是因為糖尿病而截肢,到後來一節一節切到雙腿都沒了


臨終時2條腿都截到只剩身軀,而雙眼也因為糖尿病的病變瞎了


感覺真的很淒涼...很可憐...


總感覺人若是為了活下來,直到臨終前變成這個模樣,或許有尊嚴地走完才是他更想要的結局


我想公公一定是知道,若沒顧好必定是如此的下場,所以非常的抗拒動手術


維尼哥哥是希望公公能動手術,但是公公本人並不願意


要怎麼辦才好ㄋ?大家正身陷這家庭的暗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