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這次要去法國前,我一直想出來我想要買甚麼孩子回來


小亮(我親故)還跟我說妳老公會不會給你一個神秘的驚喜ㄋ~天啊!


別鬧了親故!你不知道每次維尼給的驚喜都是讓我 "(ㄘㄨㄚˋ) 勒旦" 的驚喜嗎~


O~MO MO!我不要什麼神秘驚喜,我不要好嗎...,忽然想起幾年前那8萬慘痛的回憶, 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在他出門前一晚,我很勉強的列了包包清單給他


前提是價格要在我設定的標準之內才可以買,既然不是非常想要,一切就隨緣吧!


到了法國維尼針對我列的清單,分別逛了2家 Chanel 跟2家 LV


但是我的想要的小香包跟耳環都缺貨,而預備用的第2目標 LV 也缺貨


就這樣清單上的目標都宣告"缺貨~買不到!",我並沒有很失望沒買到東西


可維尼在法國時只跟我說:我有買一個 Chanel 的皮夾給你,跟你現在用的大小一樣


等到他回國之後,我終於看到了他給的這個"好"驚喜


一直以來不是我在說維尼的,他每次不小心弄出來的驚喜都是會讓我


非常的抓狂跟生氣的,所以"驚喜"2個字依我的解讀就是"大事不妙"的意思


可這次維尼終於一雪前恥,扭轉了他以前給我的壞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