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用這個的枕頭起因是婆婆的朋友送了他一個易眠枕


使用後她覺得很好用要我幫她找找看哪裡有在賣


結果就這樣我們家的人都愛上了這一顆枕頭


我睡"易眠枕"也有4~5年的時間了


以前台南還沒設櫃時我們都是跑到高雄大立去買


後來台南有設櫃我就在這邊幫維尼買了枕頭(他是用波浪型 E系列)


最近Catherine 一直搶我的枕頭睡


再加上她不太愛洗頭,,以至於我會很捉狂她睡我的枕頭


問她為什麼不睡自己的枕頭,她居然跟我說她的枕頭不好睡


她說睡久了後腦勺會痛,Catherine 的頭型是前後叩頭(像外國人的頭型)


睡覺除了床很重要之外,枕頭也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Catherine 居然很視貨知道我的枕頭比較好睡~也比較貴ㄝ


昨天去新光三越看床單時幫就她買了一個新枕頭


幫她買的是我現在用的"舒蝶型 BM"這系列一樣,大小也跟我一樣


現在是有活動2顆6800元,單一個是3500元






舒蝶型 B系列

商品介紹


創新專利造型,具智慧型優點,依肩頸弧度設計,造型更加流線; 縮短枕頸波浪弧度,


適合個種頭形、頸椎曲線使用; 兩側依臉頰及耳形設計的橢圓形凹槽,讓您真正享受零壓力、


無重力的柔順貼合感





波浪型 E系列  商品介紹


舒適柔軟的觸感及均勻完整的支撐,讓您於睡眠時頸部完全放鬆,無論是仰睡或側睡,


都能保持最正確自然的頸姿


---------------------------------------------------------------------------------------------------------------------------------------------


材質特色~


易眠系列商品是由一種黏彈性(Visco-Elastic)、感溫性(Temperature- Sensitive)及通孔性結構(Open-Cell)的特殊記憶材質製成,此種材質原是為幫助太空人吸收起飛及飛行時所產生的龐大振力(Vibration)與壓力(G-Force)而設計開發。世大化成經過多年的測試研發,商品均不含任何會破壞臭氧層的氟氯碳化合物成分,製程採用最先進的低廢料模具成型技術,通過國際抗菌、耐燃測試標準,以及歐盟RoHS無重金屬測試和食物接觸標準值無毒測試。將此〝太空科技〞應用於寢具與生活用品上,必能讓您親身體驗前所未有的健康睡眠。


















易眠床枕的特殊高分子記憶材質能隨溫度變化而改變軟硬度,在正常室溫下它會呈現一般的軟硬度。當接觸人體體溫時,材質會慢慢變軟,利用溫感軟化的特性,使材質由靠近肌膚的較軟觸感,到未感應到體溫部位的硬度支撐, 呈現出不同溫度所對應表現的多層次軟硬度變化。身體各部位的細微凹凸均能被床面服貼支撐,而得到最大支撐面積,塑造出與身形完全密合的包覆曲線,達到真正為您量身訂做及由床來適應您的正確睡姿











不同於傳統高彈性彈簧床,易眠床枕具有低反撥彈性及高效能的釋壓功能。將易眠材質放置於背包的肩帶下方,即可明顯感受背包重量減輕、無重力感,因易眠材質可完全吸收外在施壓,並將壓力均勻分散。當您躺在床上,低反撥彈性不會壓迫皮膚及阻礙皮膚表層微血管的血液循環,舒適的低均壓值(<32mmHg)能避免局部壓迫產生的酸麻及高壓力點,使您完全放鬆,快速入眠,超低反撥彈力及釋壓吸震效能讓夫妻同床時,完全不會因翻身或上下床時互相干擾睡眠,讓您一覺醒來精神飽滿,容光煥發。
易眠床枕為確保密度、品質符合原創設計,採用最先進的模具控溫壓縮成形技術,使表面形成一層不易磨損、老化的通孔性透氣膜,並依使用需求訂定商品密度85-110㎏/m3,約為一般記憶材質的二至三
倍,達到兼具舒適的柔軟觸感及高效能的支撐力,於動眼睡眠(REM)階段身體肌肉鬆弛時,能防止腰椎下陷彎曲,避免形成駝背的不良睡姿。易眠床枕能讓您無論是仰睡或側睡時,身體各部位均能得到最適度支撐及維持脊椎健康自然的生理彎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