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在"你能聽見我的心嗎"裡面發現一個很好玩的圖


圖一是아파  하하하"


圖二是  다나아라 아파


圖一的意思是"不要痛 哈哈哈",就是不要生病要快樂地哈哈哈


圖二我就不是很清楚它的意思,好像是"全部我不要痛"


(因為我沒看到劇裡有說明圖2的意思,我只是單憑字面上的意思去想像)


這兩幅畫是劇裡面奉英九畫給車東洙的圖,因為奉英九不識字只知道以"ㅏ"為主的拼字


他說這是給車東洙的信,看來真是覺得很有趣


上了這幾堂發音課下來,覺得韓國字就像是我們的ㄅㄆㄇㄈ注音符號拼音一樣


我們是用注音符號拼音讀字,他們韓國是用字面上的子音跟母音去拼成字來讀音


(一)



(二)











야후! 꾸러기 한글





한글 음절표 한글 음절표를 보면서, 자음과 모음을 결합시켜 단어를 만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