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那"不太牢靠的臨時假牙套",常常在晚餐後掉下來的關係


讓我都必須早早的就起床,然後衝回奇美牙科讓醫生把它給黏回去


好心的維尼都說要載我去醫院 ~~


(其實家裡騎機車過去約5分鐘就到了,真不懂他為什麼一定要"開車"載我去)


每次把牙套黏回去後都快中午了,又到該吃飯的時候


但因為那"臨時假牙套"的關係,我都不知要吃甚麼...真怕它又待不住掉下來


昨天把牙套黏回去後,維尼說想去三越看看"RIMOWA"的行李箱


我們就到三越去逛逛,之前看三越DM介紹在6F 新開一間日本咖哩飯餐廳"CoCo壱番屋"


逛完之後不太餓的我們2個就決定去吃吃看"CoCo壱番屋"


我們點了"豬排歐姆蛋咖哩飯"跟"炸花枝沙拉"


咖哩飯的"辣度"可以選擇0~7 的辣度,我選4的辣度


(依我吃辣的程度辣度還好,如果怕辣的人會建議選0-1辣,若是選4號辣你可能就會噴火呦)


"飯量"也是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而增減



這是桌上小配菜,口感清脆不死鹹的"福神漬",一整罐被維尼吃了一半以上



整個份量非常多的"豬排歐姆蛋咖哩飯",豬排非常的厚,肉質雖然有汁但不太軟嫩有點硬


(不知道是不是我牙齒的關係,不太能吃有點嚼勁的肉,若喜歡有嚼勁口感的人硬該會喜歡)


歐姆蛋~還蠻滑嫩的跟肉比起來,我幾乎整盤都是主攻吃那些蛋


而咖哩醬汁的部分味道很濃郁,味道是偏日式咖哩跟印度咖哩的味道不一樣


看得出來醬汁燉很久的時間,因為裡面還看的出來胡蘿蔔的雜雜


但須注意裡面都有含牛肉的成分→所以不吃牛的人要問清楚,以免誤食




炸花枝沙拉~


那個花枝也是非常的有韌度(不太適合牙齒不好的我),沙拉上面淋上的日式沙拉醬很清爽


整體的味道算不錯,很適合夏天的中午吃,份量也不少若是食量較少的人,吃一盤就飽了





KAFFE @ HOME  大學路22巷3號

這間是最近我很喜歡去的一間店,最主要是中午真的很熱都不知道吃些什麼好


 而這一間的菜單屬於清爽的輕食類,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生鮮蔬菜類,所以他很對我的味


下面是裡面的環境跟菜單,別問我為什麼沒拍食物...


因為通常東西一來我只顧著吃,都忘記要先拍起來,等想起來的時候都已經快吃完了


若想看食物可以上他們家的官網去看看




他們家的illy咖啡很好喝,還有之前我都是喝"奇異果冰沙"可以喝得到新鮮水果的果粒渣


"熱壓磚餅"我吃過"B-B-Q燒雞肉磚餅"跟"鮮蔬芥末牛肉磚餅", 他是墨西哥餅皮包上一些生菜跟肉後


捲起來下去烤,吃起來很清爽,我笑說他是西式的春捲


"缽霸沙拉"份量真的很大,適合2-3個人一起分的吃,當初問服務生分量約有多少時,


那個服務生說約那個缽可以把臉放進去的大小~真是有趣的比喻


"義大利碗麵"也是份量不少,我只吃過"奶油蕈菇雞肉麵",味道還不錯,不會吃到最後有油膩的感覺


"鹹派翠綠"我們是吃"蟹肉蕈菇派"他們家的派,讓我印象較深的是這派皮


不鬆軟酥脆的口感很好吃,而內餡反到沒讓我印象那麼深刻


"歐式三明治"我是吃"洋蔥牛肉起司",烤的酥酥的法國麵包,鋪上份量非常的多的牛肉跟生菜


淋上調味過的起司醬汁,這配上洋蔥、生菜跟牛肉味道剛剛好不會過度的油膩


只是這個一份我有點吃不完,後來還求助維尼幫我把牛肉吃完(牛肉份量真是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