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有大半個月我都在吃素,這素食真是不適合我...


其實並非我無肉不歡,而是蔬菜豆腐我可以餐餐吃都沒關係


但就是不能有素料的味道,但是通常素食館裡的菜都是有那種味道


讓我光聞到那個味道就吃不下,吃到後來乾脆回家吃餅乾算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素食餐廳都會有那種恐怖的味道


...離題了~回來!


說要去吃蜜糖吐司,念了好久想了好久


終於去吃了~咖啡茶朵CHADOR


那天原本是想先去附近隨便吃個午餐之後再去吃甜點


但眼看難得13:30還有空位,再加上只能現場候位不能定位的情況下


索性午餐跟下午茶都在這裡一次解決算了,真是非吃到不可


裡面空間不小但座位也不少




菜單~"蜜糖吐司"都只能單點沒有套餐的選擇




看這2張收據就知道我們一家3人,好像餓很久似的點那麼多


事實上第2張的東西是維尼覺得沒吃飽又跑去點了,結果吃完後撐死人了




起司肉片三明治(丹麥吐司)套餐~有主餐+沙拉+濃湯+飲料


那個丹麥吐司家裡面的餡料超好吃的~我覺得那個三明治的份量...不多




Catherine 邊喝邊說鹹濃湯的



維尼後來有加點的"松露雞肉"吐司


丹麥吐司放上燻雞肉跟起司下去烘烤,再放上半個糖心蛋,旁邊是生菜沙拉


整體的味道還不錯,只是那個生菜沙拉當淋上油醋醬汁後會


那個油醋醬汁會流到吐司這邊,會影響到吐司的品嘗口感跟味道...有點不理想的擺盤




水果樂園~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裡面的水果整體口味基調是以"酸味"為主,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讓人有甜膩感


這個是我跟維尼一致公認最好吃的



迷你焦糖瑪奇朵蜜糖吐司~


我對這裡用一般吐司讓整體味道有點減分的感覺,咖啡凍粒配上咖啡冰淇淋跟鮮奶油


怎麼說ㄋ...整體就一般般而已,沒有讓我會想吃第2次的想法跟感覺



好喝的飲料~"番茄鮮果蜜"跟"櫻桃煎茶"


我個人覺得那個不加糖的"櫻桃煎茶"很適合配上這些甜點


這個煎茶有淡淡的櫻桃香氣喝起來不苦不澀極為順口


我想下次去我應該還會再點一杯來喝



其實還有一個海鮮千層麵,但是一來就馬上被飢腸轆轆的Catherine給迅速的開動


所以就沒拍到照片,而味道ㄋ~我只能說就還好而已


最後還是推薦你,他們家主要賣甚麼為主就吃那個。(←這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