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月底打算要買1支錶來為自己慶生的


昨天這個它禮物跑了...


我恨國稅局扒了我2層皮,明明都已經奉公守法的繳了稅


時隔4、5 年又來翻舊帳,稅率還給我重新下去算


誇張的是追朔到96年度的帳開始補,真是讓我生氣了!!


無奈我們這些小百姓無法與政府抗衡,只能哭著去把稅繳掉


含著淚~跟我的夢想目標清單中的手錶說掰掰了


1.LONGINES 嘉嵐系列 12顆真鑽腕錶







2.RADO True 真我真鑽陶瓷時尚腕錶


 






3.RADO Centrix 典雅都會陶瓷真鑽機械腕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