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9這特別的一天,我獨自開車出車禍,第一次自己要去處理面對事情


莫名的擦撞讓我還有點餘悸猶存,該慶幸的是我毫髮無傷


而我的車車就沒那麼好處理了!


我自我安慰說"花錢消災,人平安就好",其實心中還是不平靜


將車子拖進原廠等待之後估價維修,跟老妹在回家的路上


我提議要去給人收驚,過了這一個不小的車關


希望壞運都被撞散了,今年再來都只剩好運跟隨著我


我還煞有其事的跟維尼說,過了這一關2天後"王品"的抽籤


如果真的讓我抽到了,那真的就是太太太美好了(這時候我希望這是事實不是夢)


 

事實證明"王品"用吃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