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完整輯的"步步驚心",之前因為FB朋友跟韓文班的同學極力推薦"必看"


當時也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再分時間去看,畢竟每天我看韓劇的時間已經很固定了


上星期因為韓國電視台的罷工,影響到正常節目的播放而那些我追逐的都停撥


也正因為這個空窗期,讓我想到不如來看看"步步驚心"好了


劇裡講述一個現代的女子因為一場意外,穿越時空到了清朝康熙年間


而她在那裡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慢慢接受適應當下的生活


在她苦惱於回不到現代時,只憑四阿哥胤禛(之後的雍正)一句「既來之,則安之」


點醒了她唯有面對當下現實的生活,努力的去過每一天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於其在那裡煩惱心情不好,不如快樂的過生活。


最近煩惱我的一些小事,總是我自己繞不出心中的死胡同,


好像很多事正面(正面的思考)迎對就能理出一個好方法,


我想我也該忘掉國中那時艱辛的事,正面的去看、去接受女兒決定的這個事實


 





音樂引用
Samia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