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FB才說2年沒過去新加坡了,朋友的老公就問我說我玩開了~


媽媽是需要適時的放假的,剛好Doris朵芮絲分享分享釜山航空買一送一的活動給我


我就順便分享出去,結果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林桑 Kelly~妳玩開了齁...


 


Kelly我 我變野媽媽了~哈哈哈

 


林桑 帶方*去吧...

 


Kelly我 那會讓2家的男人瘋掉歐~你不擔心我們玩到不想回家吼

 


林桑 XD⬅你懂齁~(不過..3個孩子也帶去好了..XD)

 


Kelly我 你這算盤就別想打了,我們2個要單飛"自己"出去玩

 


林桑 ‎....

 


Kelly我 沒看到我新的分享嗎?釜山航空那篇

-------------------------------------------------------------------------------------------------------------------------



釜山航空 SMART Lunch買一送一
釜山航空 買一送一 Smart lunch Time 開始!
每個月第一週及第三週的星期四!爲了大家精心準備的特別午餐!




林桑 ‎@@"有買一送三嗎?

 


林桑 我問她嘿...

 


Kelly我 沒有ㄝ~2個一組

 


Kelly我 你確定要讓她放風

 


林桑 她想去的話,當然好啊~
55 分鐘前 ·  · 

 


Kelly我 進網站去看看吧!雖然我比較想去首爾,但天數若夠多可以釜山跟首爾都去就太完美了
49 分鐘前 ·  ·

 


林桑 怎麼變釜山了?

 


林桑 妳太善變了..

 


Kelly我 那是去釜山才那麼便宜,所以當然是先飛釜山,要去首爾再坐車或他們的國內線去也行,但要很多天的時間
42 分鐘前 ·  · 

 


Kelly我 那是去釜山才那麼便宜,所以當然是先飛釜山,要去首爾再坐車或他們的國內線去也行,但要很多天的時間
42 分鐘前 ·  · 

 


Kelly我 台北→釜山~要看清楚歐!我才沒那麼愛變優
41 分鐘前 ·  · 

 


林太 哈哈Kelly 妳真的迅速呦^^應該不是機+酒吧?!

 


Kelly我 只有機沒配酒,酒要自己另外找
27 分鐘前 ·  · 

 


林太 對嘛~我就跟林桑說只有機嘛!!!不過我能去ㄉ機會除非帶上我家那幾隻~~不過那更不可能...費用太大ㄌ啦><"

 


Kelly我 我來想想好了~因為我可能要帶我女兒一起取的話,那共計6人只要付3人的機票錢,首爾就不能去了,因為那交通費會比較恐怖,搭國內飛機跟KTX京釜線(首爾—釜山)
星期一至四 : 43,200~53,700韓元 / 星期五、六、日及假期 : 46,500~57,700韓元,約台幣1600,都太嚇人看來只能在釜山玩,我先來看看去釜山哪裡好玩規劃一下再跟你們說


 


Kelly我 我是想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去闖闖的這才好玩,跟學校戶外教學得旅行我還真是玩不來~窘

 


林太 對呀~~帶一票蘿蔔頭還真是像戶外教學哩~哈哈...   


林太 而且我小聲一點ㄉ說~~也不好玩啦~等我以後看有沒有辦法跟妳企~開疆闢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