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如果要進市區幾乎都會經過這一店,但每次都沒有機會進去吃吃看


這幾天剛好女兒的暑期輔導剛結束,學校有休息幾天等下星期三開學


所以我家維尼又開始找新的店,想帶她女兒去吃飯


今天中午吃完飯剛好經過這一家時,維尼就說好了晚上要來吃吃看





菜單上的辣度都可以讓你選擇,今天我們都只選"小辣",但是維尼跟Catherine都直說不是辣是麻


一個是狂灌水喝,另一個是直冒汗,我則是淡定的吃著辣粉



每個人都送一小瓶水(我個人覺得是讓你解辣用的)



麻辣皮蛋~60元


味道是不錯,只是這份量約一顆皮蛋,那個價格讓我家維尼碎碎念了一番




巴蜀擔擔麵~90元(Catherine 點的)


味道是感覺有點像乾麵與外省炸醬麵的混合



重慶涼麵~90元(維尼點的)


他說味道一般般沒有很特別,只是他覺得那個辣油讓他覺很得油


而那麻辣吃的他汗一直流



山城酸辣粉~90元(我點的)


味道很清淡湯頭酸酸辣辣的,裡面還有一點點獨特的香料味


吃一吃就這個最不辣,那個湯最後還讓一直灌水喝的Catherine 解辣用




鮮菇素湯盅~80元


因為都是辣味的關係,所以我們的味蕾通通被麻痺了,所以喝不太出來味道


只是覺得鹹度比我的酸粉湯還鹹




我們一致覺得下次來的機會有點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