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每天吃外面吃久了


每到吃飯時間還真是不知道要吃甚麼好


之前看小可介紹這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


想說Catherine還蠻愛吃義大利麵類的東西


就用手機上網找到他的位置之後,我們沒預約就直接去試試看了


門口~



一樓~



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



女兒點的焗烤???燉飯


因為隔了一個多星期才寫,我忘了他點甚麼,味道也忘記了



維尼點的"辣味鮮蝦蛤蠣義大利麵"(這是看小可的格文有推薦到的)


這個感覺比較有一點點紅醬的感覺,但又不像是紅醬那麼濃郁的味道


微辣吃起來蠻不錯的




我點的"蒜味鮮蝦蛤蠣義大利麵"


我的這一盤雖然跟維尼的材料一樣,但是調味卻是不一樣


我的是蒜味+辣味反而我更喜歡這樣的組合,吃完我跟維尼說這一道我覺得最好吃



這燈照在天花板的樣子真好看,所以光這投影我就拍了好幾張







二樓~















別緻的小鳥名片架





arrow
arrow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