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0425.jpg      

去過韓國明洞的人就知道那邊外國觀光客很多,所以無論是路邊攤或是店家

都會一些簡單的外國問候語~中文/日文/泰語/英文...的"你好嗎?"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們身上的笑話...

就是第1天晚上看完"亂打秀"之後,我們姊妹倆就在明洞街上亂晃亂逛

走著走著經過賣飾品的路邊攤時,那個"白目的老闆"居然對著我妹喊"薩瓦迪卡"

當時我妹還沒有反應過來,走在他後面的我目睹一切經過...天啊!我都笑翻了!

我妹氣得說"靠北!~他瞎了阿!!切"

只能說我妹的輪廓較深讓他誤認成泰國人,但我妹沒那麼黑好嗎~

之後幾天我們兩個就把妝畫得像韓國人(眼影單色打亮之後只把眼線加重並畫重腮紅)

就沒再被誤認了~原來不只輪廓會被人誤認,化妝若是太洋化沒韓國妹的妝感就很有可能被誤認成外國人

因為走在韓國街上依臉上的妝很好辨識國籍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