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久、念很久(十年左右),每次看得好心動好嚮往

 

但往往打死我的是價格,不便宜的價格把我嚇到倒退嚕

 

然後又是一次次的垂涎,呼喊著我一定要去北陸看合掌村

 

前幾天收到促銷的簡訊,促銷34900(這時旺季這團要價37900)

 

我的價格底線已經開始被動搖...

 

理智漸漸遠離,剩一絲絲在拉扯著

 

前天我收到再一次的清倉砍骨價30900

 

我看到這個價錢時我已經完全崩潰了

 

我非常非常...認真的要去,這價格實在差好多

 

沒辦法包機團,旅行社能多賺一個是一個

 

就這樣我馬上問旅行社我的護照換證

 

距離出發還8天要換護照很趕、很冒險

 

但想到這次再捨去機會,下次還有這機會嗎?

 

不管了!就衝吧!下星期這時我已經在北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